无敌小帅羊

无敌小帅羊

我的英俊照

我的英俊照

2007年3月2日星期五

刺猬的情感生活


寒冷的空气,总是让人充满回忆。
温暖的感觉总是似曾相识。
今夜,你将拥谁入怀?
男人!从生理结构上讲,你应该拥有一个宽大厚实的胸怀,这样,你可以让抱在怀中的女孩感到安全。
男人!你的双手应该是温暖的,这样你才能握住她冰冷的小手。这点很奇怪,难道所有的女孩手到了冬天都很冰么?其实,那只是女孩的一个小计量而已,你也可以试试冬天用自来水洗完手以后不擦然后甩甩干。或者干脆,在风里吹一下。要的就是你来牵住她的手,也许你的手也很冰,但用不了多久,你们的手都会热起来的。
不放手!很多歌曲都有提到,如果可以,我多么希望可以每个相爱的人永远这样。但是,这是不可能的。
“永远”只是一个谎言,不知道是哪个骗子创造出来的词语。他成功了!他欺骗了所有的人!
“如果”——另一个伟大的词语,创造这个词的人,要么是个天才,要么是失败者,要么是个诡辩者!因为,所有失败都可以靠“如果”而获得心理的成功!可以为荒谬找到合理的论据!
那么用这两个伟大的词汇造一个句子吧!Do it just fist time in your mind!what`s that!It`s deeply wish in your heart!
如果可以我将永远不放手!我将温暖你的双手直到永远!今生今世只为你!
呼~几个伟大的词汇组合到一起,如果你是个浪漫的男人,再配上点红酒……只要你说的够真诚,这个女人今夜属于你!不要说我是流氓!也别怪我教坏男人。女人,你们其实希望碰到一个这样的坏男人,因为他们打动的是你的心,打破的是你的防线,得到的是你的肉体和你的灵魂。但,也许他们只是想要前者。
都市童话——刺猬狂想曲
一只小刺猬,他很孤单,他希望找到朋友。他看到了小黄狗,跑过去说:“小黄,我可以做你的朋友么?”“当然可以了!”小黄爽快的答应了,可是当小刺猬试图走近小黄的时候,与生巨来的保护——刺,狠狠的刺向了小黄狗,扎的小黄掉头就跑!小刺猬不知道为什么?他伤心的踏上了旅途,他希望找到下一个朋友。不久,他遇到了,小猪,小猪正躺在泥坑里洗澡。“小猪,我可以做的你朋友么?!”“可以!但是,你要给我带来一些好吃的!”小刺猬开心的找来了很多水果!小猪吃了很开心:“来吧!我的朋友!这里很舒服!一起来享受吧!!”小刺猬开心跳进泥塘……结果是一样的。小猪也跑了!
小刺猬很伤心,但是他依然没有放弃!他继续着他的旅途!有一天,小刺猬看见一只狼正在追赶一只兔子,路里很窄,兔子跑过他身前的时候,他从兔子眼中看到的是绝望与恐惧。显然兔子已经要放弃了,死亡也对他来说是种解脱!但刺猬不这么想!“我要救他,也许我们能成为我的朋友。”
“快跟我来!前面有个树洞”
刺猬让兔子钻进里一个枯树洞,自己守在了洞口,狼当然不会放弃!(狼并不邪恶,只因为他是狼,他要吃掉兔子是自然的法则。)
一次次,狼努力着,枯树几乎要被狼撕开,小刺猬不知道哪来的勇气,他冲到了洞口,蜷缩了身体堵在了那里,狼自然一口狠狠的咬了上去……
狼跑了!小兔子得救了!小刺猬受了重伤!可当小兔子要靠近奄奄一息的小刺猬的时候,刺!又是刺,无情的刺向了小兔子,但小兔子,没有像小猪或者小狗一样逃跑。小兔子哭着说:“虽然不知道为什么,但是,我不会这么放着你不管的!”是啊,经历了这些,小兔子怎么会就这么走呢?
小兔子:“我找来了干草,这样你会暖活些!还有这些蘑菇也很新鲜很好吃。”
“我更喜欢吃蚯蚓或者是蚱蜢!”小刺猬调皮的说。
“呃!那些?我不会抓?怎么办?我妈妈只教过我什么样的蘑菇可以吃,什么样的草味道好……”小兔子沮丧的说。
“呵呵,我在逗你呢,这些我也喜欢。你……可以做我的朋友么?”小刺猬试探的问。
“当然,只要你愿意。”小兔子蹦着回答,很开心的样子。
很快,在小兔子的照顾下,小刺猬痊愈了。他们很快乐……虽然,他们谁都不曾走近过对方的身边,谁也不曾给予对方温暖……但他们依然快乐。
故事,到这如果结束了,那是美满的。是那种可以在孩子睡前讲给他们听的故事。
可我是作者,这个故事不是要送给孩子们的!小刺猬的命运之轮并没有停止,时候也许到了,命运再次愚弄了他的主人——小刺猬。
一天,小兔子,像往常一样,出去寻找蘑菇,小刺猬没有陪他,因为,这一天和往常一样,没什么特别的。可是就是这么平常的一天却让快乐的日子发生了变化。小兔子再没也没有回来。小刺猬从黄昏等到了日初!可是小兔子再也没有回来。怎么了?他为什么没有回来?不知道!
(号外篇:小兔子又遇见了狼!这次,他没能逃脱。在狼撕开胸膛那一刻,小兔子想了很多,与小刺猬的相遇,快乐的生活。他没有遗憾,如果有,也是这么离开了,没能跟小刺猬说再见,因为如果没有小刺猬,他早就已经被狼吃掉了。)
小刺猬又开始了旅途。没再多想!
一次一次!努力!接受!逃跑!离别!小刺猬累了!是大家都在玩弄他么?老天在玩弄他么?小刺猬哭着问天!为什么?!为什么我付出真心换来的总是离别?!渐渐的,小刺猬放弃了!他变了,变的忧郁,不合群,不论是谁,只要靠近,他就会很凶的把对方吓跑。因为他不想再次伤心不想再次被背叛,即使开始的时候是那么的美好……有时他甚至是报复的靠近别的生物,要的就是刺痛对方,为什么?他在抱负!
故事到这如果完了!估计该有人骂我了!对!没错!故事还在继续……
其实,小刺猬,始终也没能忘记小兔子,他的旅行,也只是在寻找,但是,他知道,小兔子不会回来了。但是,他还是固执的寻找,其实,并没有目的。直到命运的轮转再次波动。这次论到了小刺猬了!
他被狼伏击了!而这次是狼群,有很多是刚刚成年的小狼。也许这是狼族的一堂教学课程,所以,狼并没急于攻击!而且,试探的进攻!
“得!这回完了!被TM 围了!跑都没地跑了”小刺猬放弃了。站在中央,“呼,小兔子,也许我很快就能见到你了!希望这个过程不要太痛苦!”
小狼一次一次的尝试着,小刺猬心想:“X 的,白痴,麻利的,来个痛快的,瞎B 叼什么啊!”
就在这时候!突然听到远方穿来歌声:
“死了都要爱
不淋漓尽致不痛快
感情多深只有这样
才足够表白
死了都要爱
不哭到微笑不痛快
宇宙毁灭心还在”
一直豪猪冲了过来!他的气势足够吓住了狼群!冲到中央!
小刺猬也被眼前的豪猪吓到了!黑色的棕毛,白尖黑秆的长刺!明晃晃多人二目,阴森森让人胆寒!!俨然就是自己的进化牛B加强版啊!我靠,偶像!
狼群中的长者意识到,这次练习已经没有进行下去的意义,不论是豪猪还是刺猬都不是自己的主要食物,而且,猎食他们会给自己带来太大的威胁,再进行就将给年轻的狼族带来错误的概念!
一声长啸!狼群离开了。留下了刺猬和豪猪!
“怎么个茬?救了你连个谢字都没有?!(北京味)”豪猪抖抖黑色的棕毛,把竖起的长刺倒向后面。(基础知识,刺猬的刺是交叉方向生长的,而豪猪的刺一般状态下是倒向后方,只有在受到攻击的时候才会立起来!)
“谁用你救了!我就是想教训一下那帮小B 狼崽子!”刺猬虽然已经被豪猪征服,但是嘴还很硬。
“小样的!还嘴硬,下回走路小心点啊!(东北味)别再被围了,一点操作都没有!菜鸟才这样。(我靠!豪猪也打魔兽!>_<)”豪猪高傲说,转身准备离开!
“你才BIRD呢!(刺猬会英语?!>_<)喂,你要去哪?”刺猬问道。
“去哪?离开你,跟着我你会受到伤害的!我是一个浪子,去哪?去问天空的飞鸟吧!(侠客壮,棕毛迎风飘荡)”豪猪说。
“靠!装酷啊!我也会!来!过来,给爷乐一个!”小刺猬调侃着。
“恩?你说什吗?”豪猪瞪着包子一样眼睛转过身,长刺瞬间达到战斗位置。
“嘿?!不乐?!那爷给你乐一个!”小刺猬调皮的说。
“我靠!贱人!”豪猪被逗乐了!
“你做我朋友吧!”小刺猬说。
“不成!”豪猪回答的没有一点余地。
“那……我做你朋友成么!”小刺猬有问!
“成!”豪猪答应的很干脆。
“哈哈!我就知道!”小刺猬很开心。
“但你不永远不可以出现在我身后!”豪猪开始制定规则了!
“啊?为什么?”小刺猬迷惑的问。
“废话,你没看见我的“大枪”全向后戳着呢?难道你喜欢SM?!”豪猪怒道!
“你个流氓!日本AV 看多了吧?(日本真牛B,给刺猬看的片都有)”
就这样,豪猪和刺猬,保持这彼此安全的距离,吵吵闹闹的走向了夕阳。
恩?你说什么?下面呢?呵呵。恩……给你出个谜语吧!猜出来就告诉你结局。
谜面:从前有个老太监

哈哈,这篇文章送给我的朋友,希望他/她快乐。他/她现在就是在经历这小刺猬的故事。所以本文登场人物,全部没有分性别,看着有点奇怪吧,为什么?因为这是个童话。我愿意怎么写就这么写。哇哈哈哈哈。写到后面,我已经快喝完一瓶红酒了,想再玩深沉已经玩不出来了,所以有点搞笑,大家凑活看吧!

没有评论: